日本地震未完,利比亚战争继而爆发

unvs | 影视娱乐 | 2011-03-20
日本余震还在继续着,这边又爆出大新闻:利比亚发生战事,法国、英国、美国空袭利比亚。请看来自腾讯的报道。。。 1、法国率先亮剑 战机空袭利比亚(如此给力) 18日,法、英、美等西方国家向卡扎菲发出最后通牒,并让战机做好攻击准备。19日,法国总统萨科齐、英国首相卡梅伦、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等与他们的阿拉伯盟友以及联合国高层在巴黎召开紧急会议,... [阅读全文]

2011年3.7女生节祝福语

unvs | 影视娱乐 | 2011-03-07
3月7日是三七女生节,Unvs祝天下所有女生节日快乐,并附上2011经典女生节祝福语!!!丫丫。。。 1、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自信-祝看短信的漂亮女生节日快乐! 2、如果将我对你的每一次赞扬化为一朵鲜花,那我的周围将永远是开满鲜花的花园,祝优秀的你节日快乐哦! 3、想着你念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为了永远记... [阅读全文]
ė11,884 views 6没有评论 0, ,

男生课堂求爱[给力表白]

unvs | 影视娱乐 | 2011-03-04
“黄金万两易得,知己一个难求!”这句文绉绉的浪漫表白不是出现在“非诚勿扰”的录制现场,而是在南大中文系一个课堂上!说这句话的是南大中文系的才子,他向心爱的女孩表白,最终抱得美人归,有趣的是,当堂授课老师非但没愠怒,反而幽默地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是一个美丽的神话!”昨天,“围观群众”... [阅读全文]
ė11,363 views 6没有评论 0, ,

短篇幽默笑话[2011经典之作]

unvs | 影视娱乐 | 2011-03-03
 短篇幽默笑话: 1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位即将下车的男人掉了包烟在踏板上,于是赶紧对那男人说:同志,你烟掉了!男人大怒:你才阉掉了! 2.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宝贝。”  3.某男入厕便秘,忽见一人飞奔而入,顷刻风雨交加。“哥们儿,真羡慕你呀,那... [阅读全文]
ė12,108 views 6没有评论 0, , ,

楼主发话楼下回复[2011经典笑话]

unvs | 影视娱乐 | 2011-03-03
楼上楼下接力搞笑幽默:1: 论坛楼主:你们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热吗? 论坛回复:我们不带你们会热…… 2: 楼主:我把我家的狗给揍了!地震它也不告诉我,平时叫得那么欢,刚才地震时竟像没事似的在窝里睡觉! 回复:唉,毕竟不是亲生的…… 3: 楼主:老婆生了个女娃,非常可爱,求各位帮爱女起个有气势的名字,鄙人姓成。 回... [阅读全文]

送给1989年代的人

unvs | 影视娱乐 | 2011-02-26
以下内容是送给1989年的人,那些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年青一代! ! ! 前面几段经历的东西很是一样,特别是初中时的911、世界杯、伊拉克战争,记忆犹新,911语文老师拿来张报纸,给我们讲了一课;世界杯时,晚上拿着收音机听;伊拉克战争时,时时战况更新…那些童年的美好回忆… 献给所有1989年出生及有相同经历的人 花开无声,岁月无痕, 人生的旅... [阅读全文]
ė12,046 views 61条评论 0, ,

程序员爱情公式

unvs | 影视娱乐 | 2011-02-25
result love(boy,girl) //进入函数 爱情结果(男生名,女生名){ if(boy.有房() and boy.有车())   //进入IF判断 如果男生有房也有车 { boy.set(nothing); //男生什么都没有了全给了女生return girl.嫁给(boy); //爱情结果结束女生嫁给男生} if(girl.愿意等()) //进入IF判断如果男生没有房子或没车或什么都没有女生愿意等{ while(!(boy.赚钱&... [阅读全文]
ė11,776 views 6没有评论 0, ,

日语简短口语,学习下

unvs | 影视娱乐 | 2011-02-25
你好   (哭你一起挖) 我回来啦   (他大姨妈) 哥哥   (哦尼桑) 可爱   (卡哇咿) 怎么?   (哪尼) 你好帅   (卡酷咿) 原来如此   (哪里糊涂) 我吃了   (一打卡玛斯) 早上好   (狗炸一玛斯) 怎么可能   (玛撒卡) 好厉害 &... [阅读全文]
ė11,134 views 6没有评论 0, ,
Ɣ回顶部